Morning running

今天作出了一個新的嘗試,值得紀錄一下

平日跑步,都是下了班去跑
在傍晚時份跑步,其實也挺好的
至少沒有那麼熱,和不怕曬黑
雖然有時踩了一整天高跟鞋,腿太累了,會跑不下去
但其實整個活動的最大障礙還不是這個,而是…..
本小姐下班後節目太多 @@

要個找沒人約的晚上去跑步太高難度
有好幾次根本就是被放飛機了才會轉 plan 跑步去..
這麼被動的跑步 plan,非常 ineffective

所以,我決定在早上上班前跑步

曾經看過一本書、一篇文章,叫 “上班前一小時”
內容提及上班前一小時是一段非常重要的黃金時間
若然能好好把握這一小時整理自己的思緒,
那對工作、以及對自己將來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影響
平常連睡都不太夠睡的我,即使覺得書中說的很有道理
“但怎執行呀.. 要我早起一個小時耶! 太瘋狂了吧”
搖了搖頭,放下書本,一如過往放下看完的小說一樣
直到最近找不到時間跑步,才又再想起這件事

側著頭想了一下
其實也沒有甚麼不可能辦到的原因呀
只是在乎自己肯不肯而已
Again,
這世上只有我想做和我不想做的事
沒有我做不來的 .\ /.

那我就去跑了。

出乎意料之外,因為起得早,太陽雖然高高掛,卻沒有太熱,反而很是清涼
沒有下班的累,跑得很起勁
即使之後去上班,一點都不累,精神的很~!

好了,希望 keep 得到吧

後記:
這篇由 23/10 斷斷續續的打,
到了今日 30/10,本小姐卻沒有成功報名下年的馬拉松
不過,跑步從來都不是為了一個 event
所以報不了我也會繼續跑
希望大家都不要因為報不了名而放棄運動!
Fight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