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about You

剛剛看完驚慄片”nightmare in ELM street”
大概是童話故事 “魔笛子”的恐怖版
記得當初在戲院看的時候,我差不多都躲在朋友的背後
配著更恐怖的聲效,總會不爭氣地尖叫
嚇得我..
不知是否看完電影的原故呢?
關於夢境的故事我一直特別在意
現在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不肯睡

昨晚發了一個夢
又是一個很真實的夢
醒來的時候都差點以為是真的
唉. 翻查了一下自己的 dream logbook
發現我已經夢見你好幾次了
而且每次夢醒都幾乎大叫著 OMG 醒來
我夢見你夢見得太頻密
我快受不來了..
明知都不是真的,這樣的夢好不健康

Elm street 中所有人都怕在夢中夢見 Freddy 然後被他殺掉,逼著自己不能睡,
現在我就好像在配合電影的情節
在隨便做些甚麼讓自己不睡
我好怕合上眼又會夢見你
好怕可能會夢到的情節
好怕又是大叫著醒來..

你發生甚麼事都不關我的事……
我不會緊張好不好
我毫不在意亦不要在意
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你會不會就這樣在夢中纏我一輩子?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