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ster Picnic

又到食生蠔的季節了,樂歪了我

從前我不太喜歡吃生蠔,但近幾年不知為什麼,竟然變了生蠔癡
對生蠔愈來愈講究,基本上若然不是在我面前開的,我都不會放進口
當然,在餐廳點生蠔是很貴的
平均HK$80一隻的話,動輒每人食 10 隻的話,連加一已要HK$880,
這還未計其他食物及酒 :s
而想要吃 balon 及 white pearl 便更加貴了 :s

小女子不是富貴人家,當然也沒多少錢能花在吃上
但其實吃生蠔,也不一定要花太多錢
剛剛就與朋友一同辦了一個 oyster picnic~~!!
非常hea 非常好玩也非常不平凡 😛

先是朋友直接進口
然後我們四個人便捧著訂來的一箱生蠔,外加一支本小姐帶去的白酒,
駕車去了大尾篤野餐去~!!

平日在餐廳,都是一大盤已經開了的生蠔,攤在冰上漂漂亮亮的讓我們吃
這次可沒那麼容易
我們都是帶著手套拿起蠔刀自己開生蠔的!!
也別以為我是在一旁坐定定等男士服侍的港女
我吃的有一大半都是我自己開的~!
才吃完一隻,好不容易才又開了一隻..這項活動簡直就是力的表現.. /.\
還頗累人的,但要自己落力開的,好像還真的好吃一點
開了十來隻後,從今世上可沒有甚麼生蠔可以難得到我了~!

看著山看著海,吃一兩隻呷一口白酒
C’est la vie

20131118-210332.jpg20131118-210350.jpg

20131118-210540.jpg

20131118-210600.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