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12/10/2013
是 Konnie 結婚的大喜日子
個幾月前跟我們宣布這喜訊的時候,我們都高興的狂歡呼了!
這可是 viva 1st wedding biggggg day 呢!!
她還邀請了我和 pinky 做姊妹
對於這項任務,我既沒有經驗而且一頭霧水
一直我就是坐著聽的多
也有興致勃勃的跟其他姊妹討論如何 “玩兄弟” 😛
還辦了一個 private party,弄了一大張貼滿照片和寫滿祝福的大卡
吹了一房子粉紅、白色的大氣球
買了一枱美食和小蛋糕
賀 konnie 新婚大喜~~!!

到了正日,一開門便 “玩兄弟”!!
少不了要收開門利士~!
然後入場券為一張只貼在右腿的牛皮膠紙~!
又要他們化妝、跳舞、喝 “創意飲料” 😛
大鬧一輪,讓新郎朗讀 “愛的宣言”後,終於終於迎到新娘子了!!!

接著就是那些跪拜儀式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證中式婚禮
敬茶、過大禮、拜堂拜天地等等等等
關於結婚的繁文縟禮可不少!
還有採意頭的配件二百萬件,蓮子、湯圓、無限份手飾..
看得我都傻了眼

捧著杯,Konnie 跪在爸爸媽媽面前敬茶
女兒出嫁了,要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了
嫁到一個好歸屬,但女兒將不再像從前經常在身邊了..
父母即使是喜極而泣,淚中也帶有不少不捨吧
跪在爸爸媽媽面前敬茶,Konnie 哭成淚人,
感動的同時,我也想起了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這麼賴著媽媽的我.. 到時.. 我該會泣不成聲 /.\

下午在茶樓午飯後,我們便往九龍塘玻璃屋出發了
一對壁人先是婚禮宣誓,再在一眾親友的見証下簽結婚証書
太美麗的儀式了.. 看著真的好感動 >v<
大家都在歡呼著要他們吻了,然後 Konnie 又拋出花球讓我們接了
哈哈真是一些必須出現的環節!

晚飯最期待的,應是要看早上才拍的玩新郎、接新娘片段!
真是眾樂樂,因為早上的節目太精彩
晚宴都是輕鬆的,就敬酒幾次,然後我們一眾兄弟姊妹便功成身退了!

了解的越多,越知道辦一門婚禮有多煩多不簡單..
結婚果然不是兩個人的事

場內場外一對一對的
原來參加婚禮還會讓我有危機感
我還說自己沒太在乎單不單身..
現在還真有點動搖..

分半點福氣給我,不准漏低我一個…

20131110-001929.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