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呢份工」

“做最細微的事,仍用最認真的心”

以上是近一個月我在恪守的原則
這個月來,我將所有派到手的工作、所有 admin work、所有最簡單的小事,
我都以我最好、最快的速度用心完成
讓我有多出來的時間,看看上市的 proposal 有沒有要我幫忙的地方

沒錯,比起秘書 routine work,我是更喜歡其他 project-based 的工作
我好希望上司可以安排我做更多上市投資的 project instead of admin
有灰心過,但換個角度想
若然我連一個小小的秘書都做不好,教人怎麼安排更多的工作給我呢?

安於本分,「我要做好呢份工」
一個月前定下了以下的目標:
1. 我要在 2013 年底前做一個老闆認為合格的秘書
2. 在2014 年年底以前,要令我上司覺得讓我當秘書是一件很浪費、資源錯配的事

我沒想過,我的努力才一個月便有成績

上星期五,上司把我召進他的 office,
跟我說他很 appreciate 我這陣子處理的各樣大小事項
會將我加薪 (Yeahhhhhhhhhh~~!!!)
而且會讓我做上市的 project 了!!! (Yeahhhhhhhhhhhhhhhh~~~!!!)

好感動好不真實
從他房間出來後,有好一陣子我的腦袋都 function 不來
回到座位就只懂拿起手機打訊息告之好友
要我做好的
認同我有能力的
一直支持我的
多謝你們

的確,証明了自己的能力,我才有我存在的價值
覺得自己值得在這個世上呼吸

我做到了
我不是_ _.

6 thoughts on “「我要做好呢份工」

  1. In fact…i love feeling the way that i am staying passionate for working!
    Hope it’s gonna stay the same for both of us c:
    Ganbatte tgt c:

  2. Hard work does not always pay off~ but you have a really nice boss =]
    I have to admit I no longer have this kind of drive.

  3. indeed h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 for me though
    dun be grumpy Mr. Ng, life is beautiful! Always be passionate! and music can ALWAYS cheer you up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