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碰泡沫

Weak emotion time..
最近有點失去自我
樣子看著堅強,走在街上卻都在哼著 “over the rainbow”
總是在 question 自己..

那個問題
問出來的時候,聲都震了
憑著你對我的認知
你對我的認同對我來說很有分量
是在哄我也好,謝謝你的答案
我差點就在餐廳哭了出來

“那麼為什麼是我
我真的脆弱..”

讓我在外面說到眼睛紅紅、眼眶㨪著淚的,
世間上可沒幾人
在你面前,我不需裝堅強
我脆弱. 像泡沫

還是苦,帶我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