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瘋狂週末

拋得下就走得開
這一次簡單的在週末出走遊台北
讓台灣的朋友 josh、雅芳、瑞玲、小娃領著我去玩”

第一天去了西門町西門夜市
瘋狂購物 + 掃夜市小吃
台灣小食真是又多又好吃又便宜
不食晚餐,只每檔食一個小吃,肚子都要撐到不行
然後就到了他們當晚的重點項目 — 夜店 Spark
哇台灣媚媚真的都很正點 @@
在她們面前我完全抬不起頭來
但太累啊.. 小女子很快就陣亡退出戰場..
麻煩了大家要照顧我😳

第二天比較簡單,就只去了離島吃個飯
雨下太大了,一行人淋到全身都濕掉
還走了一條超級超級長的石梯,
去了紅樓 cafe 嘆 coffee,悠悠閒閒的聊天
然後又是重點項目.. Lava ( -.- )
The performance is stunning, but the music is shit… 沒有太盡興
算了吧.. 我還是好好認了.. 我根本不會喜歡 clubbing..
還是聽著 live band 的比較適合我

最後一天,我到了我的天堂 — 上引水產…!!!!!!!
哇有法國生蠔 Gillardeau >v<
還有長腳蟹~~~ 蟹膏~~~~
吃進口的每一口我也是閉著眼睛在享受
朋友都在笑我有沒有那麼誇張 😛
實在太幸福了… ❤
下一站史記牛肉麵 (對! 還是吃的)
好好好好味

累挎挎的,但幸福滿滿
跟朋友去外國玩真是太好太好的一件事
真的,
不在乎去哪裡遊一遊
在乎跟誰去遊一遊

下一站,去日本~!

20130912-130420.jpg

2 thoughts on “台北瘋狂週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