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智慧

牙痛了好幾個星期

本以為自己零食吃太多牙要壞掉了
口張開要妹妹來檢查檢查,發現是長智慧齒了
那就不理它由它長下去
但每一秒都覺得口裡像多了點甚麼..

終於有一晚是痛得完全睡不到
所以就決定請半天假去照 X-ray
事出突然,出動了關係 “打尖”
(還不過是打算要表舅父10分鐘拍個照了,這個人情不麻煩啦 @@)

“表舅父,真的要拔掉嗎?”
“要啊,頂著臉了,難怪你痛”
“噢… 還打算由得它…..”
“現在拔掉了好不好?”
“現在?!?!????!?!!!”

現在?!?!????!?!!!
我打算拍個 X-ray 便去上班 @@
這該算是手術吧?! 怎麼不用預約?!
我還是 “打尖” 來的啊!!
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表舅父…..

“那你不用來兩次啊,現在就拔掉吧!”
“………. 好………….”

過程,便想像是地盤的工作但弄在口裡吧..
我超緊張超怕的
意外的是不怎麼痛 @@
而且拔掉的一下.. 本小姐還不知道智慧齒已經被拔掉了 @@
前後大概只花了十分鐘
相信是我的智慧齒長得好、容易拔掉吧
是之後的兩個小時要咬緊棉花止血,不能說話、不能喝水,
所以直接下午的班都當掉了
麻醉藥過後的疼痛也是厲害,但吃了止痛藥就沒事
第二天連藥都不需吃,都不痛了~~

整件事最驚人,的是收費
沒預到做手術,我還說要稍後會咬著棉花去銀行 cash out 付費
一看帳單,沒的嚇死我
根本是象徵式的收費..!
好友聽到了紛紛都想揍我幾拳 😛

其實最幸運是不痛啦
本小姐得天獨厚!! Yea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