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Away

地鐵究竟扼殺了多少創作呢?

沒乘火車、巴士,手機都空空的一個字也沒打

最近的生活淡淡似是湖水
明知道這幾天不宜情緒低落
仍是滿滿的惆悵..
“One day I’ll fly away”
每次走到中環,腦袋都會閃起這句歌詞

我不介意做現在我做的工作
事實上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會小看細微的事
Devil in the details,成大事者均注重細節
多細微的,我也一.定.會.做.到.最.出.色.
但要學會全部,不會花我太多時間
如果走下去一直不變,你不會留得住我
我的野心可沒那麼少

侍奉老闆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野心之餘
我也想要一顆七巧玲瓏心

Why live life from dream to dream
And dread the day when dreaming ends

出去走走可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