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s’ Fantasy

星期日,答應了回補習社設計 banner

其實 “設計” 這兩個字很難用在我身上
Ai 不懂,photoshop 在 bb 班
以前我是站在 designer 背後指來指去
我用想的,他們就替我 execute
頂硬上之後,想的做的都是我..
我這些 bb 班功課.. 真是… 唉..
Outcome 出來還算不錯的
背後的低 b 功夫真是嚇死人
要我再做一份一樣的,難度可高了..
因為我都不知第一份是怎麼變出來的.. Lol

上兩份 “作品” 在沒有 photoshop 的情況下,用 word x 小畫家嘔了兩份 Course outline 出來
Word and 小畫家…!
過程非常痛苦.. 但我一向都是 result-oriented
時間、工具有限也一定要交貨
其實現在看到完成品,仍然很驚嘆自己怎麼可能用這些工具,而且竟然弄得還不錯 (自滿中)

今日,終於有 photoshop 了 TnT
在 bb 班的我未算非常得心應手
至少比用小畫家容易嘔出作品
弄了兩份靚靚 banner,看著覺得很滿意
交了上去後,最後還是要被逼加上 hardsell 字眼 -.-
痛苦的是,我其實一直都是 soft-selling 的人嘛……..

專業和非專業也好,
設計人員的作品也注定會被老闆、客戶們變幻莫測的主意蹂躪吧
如天氣般的幻變
縱然不似如期,”但要走,總要飛”

大抵是整個設計行業生命中必須承受的「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