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man

流行曲代表了很多人某個 moment 某件事吧?
讓那個人每次聽到那首歌都會想起從前的事
我比較誇張,通常是整個歌手的計
那個歌手代表了那段歲月
不想要再碰到,直接那位的歌手的所有歌都沒再聽

今日聽著唱著
才記得好久沒聽曹格
怎地這麼這麼好聽…

Um. 我指原唱啦. Sorry bro~~

***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可惜我只是一個人)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