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悲慘的星期二

我的星期二是永恆地受到詛咒吧

21/5/2013
今天終於教完了我的唱歌班
教學的生涯正式告一段落
意味著痛苦的星期二0830 結束了..!
還心情輕鬆的回到補習社
結果由頭 chur 到尾,,
交互身份同時處理了文件一大堆
9pm 終於完成了,, 腦容量也爆了
但老闆叫我 “等多陣”。做完了也不能走。
唉. 餓扁了
幸好今天還有水立方.

星期二好像都很忙.

上星期二去了中山
上上星期二去了北京
逢星期二出 trip
連以往教的英文班,星期二都是完了早上的事 (返學/ 打工) 再連踩三堂 (5-9:30pm)
而星期三四都只是一日教兩班,, 舒服得多

如果我要選一天自己自殺
我一定要在星期一晚就死去
不要太早
不要太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