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business trip in my life”

Day 1
對,第一天正式上班就已經坐在飛機上,飛往北京開會去 -.-
工作是無時無刻的,在侯機室一坐下各位老闆已經召開會議了
在短短二十分鐘已領了我第一個教訓
就是下一次,我可要學會拒絕人…..
尤其是當你老闆遞上荔枝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然後要你筆錄會議..
真係多謝哂 -.-

第一次出 trip 便有得坐 Business class…! 上到飛機都快樂瘋了 >v<
一到酒店,行李還在 bell boy 處
就分了幾檔在酒店 check in 梳化再開會
還在擔心隨身沒有電腦不夠專業,
結果卻被讚字美 (yeah!)

然後有五分鐘到房放下行李再出發
到酒店房間一開門嚇的更呆
“有無搞錯呀..”
有偏廳有 open kitchen 有大床
簡直是奢華之旅 @@
然後一行人去了 “蒙古包” 吃晚飯
烤全羊、馬奶酒、羊奶茶
後面還有成吉思汗及馬甲
上烤羊時還有蒙古人載歌載舞的
晚上還 karaoke.. 我們在渡假嗎..? Lol

Day 2
開會 10:30am.-5pm
在一個沒冷氣的房內.. 因為北京沒30度都不能開冷氣..
我差點悶熱得睡了
午飯只是叫外賣在會議室吃
沒有中斷早完早去玩
晚飯再吃羊. Yummyyyyy
太累的這晚我都留在房裡休息沒跟他們去玩

Day 3
吃個飯便走啦
結果變成三日兩夜.. 飛機亦真的 delay 了..
坐在飛機上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我做甚麼也沒有用
沒能出到表演,成了千古罪人
唉。怎麼辦。

後記 1
在 Karaoke 裡很自然就跟女的都坐在一起閒聊
在問她們跟了乜總乜總多久了
她們都笑說已八年九年
到第二天開會的時候交換卡片
全部女的都是 CEO………….

汗”
我都以為是秘書、助手
幸好我沒有講錯話

後記 2
是次 business trip 嚴重準備不足
很多工作上需要用到的 tools 都沒有
不過 I.T. 人士這麼多
拜託他們幫我準備,下次應該沒那麼狼狽唄 😛

加油呀 ch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