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五天以來第一次可以睡到十一點
因為今日請了假
痛痛快快跟家人逛了一天
然後一個奪命追魂 call 召走了我

在上水留了十分鐘,, 簽了 40 個名
就是因為這十分鐘, Director 就沒了一頓晚飯 [[對,那就是我,不然為甚麼要我簽名 -.- ]]
我餓著沒所謂
傷心的是,我又再次失去了跟家人溫馨相聚的機會..

不是在投訴,是惋惜
我深知今日有得放假已經好好

好想放假的時候,是真的在放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