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的玩笑

我其實已經沒有那麼愁魂慘霧
事實上我的心情是比兩星期前更要好一點
拖拖拉拉更能要了我的命了
只不過還是吃不到睡不好
還要沒瘦下來!! 真划算不來

 

記點輕鬆的

話說睡不了的 n 天後,, 今早終於是想繼續睡不起床
很可惜還是要起床教班
匆匆忙忙出了門搭上地鐵
矇矓間拿起電話插耳筒想備課.. 結果篤了兩次也 plug in 不了

“咦? 在 pat pat 的嗎??”

當時沒有為意,, 
直到上班拿起 alan 的 iphone 4 才發現 iphone 5 耳筒位置又調了位!!
現在又是 “篤 pat pat” 的

 

好困擾

 

 

***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在沒有 m600 的第 xyz 天,, 本小姐終於買了新電話 — iphone了!
好開心 >v<
但是我依然接受不了 iphone 是 “篤頭”………..
因為我的甩毛 (nano) 和吉吉 (ipod touch) 都是 “篤 pat pat” 的…

結論是… “習慣” 其實是一件很煩氣的事…………………….

 

 

***

 

 

Apple,, 轉來轉去很好玩嗎…  -.-
又再次拿全世界的習慣來開玩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