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我是犯太歲吧,, 總之新年流流初七人日現在我發燒中
早了下班回家休息
十點上床睡覺
攤在床上整整兩小時輾轉反側睡不了
我不明白為甚麼我人已經睡了在床上但還是會手軟腳軟.. /.
穿了外套再蓋了兩張棉被,, 
一直覺得很熱但一滴汗也流不出來
十二點半還是睡不到,, 多吃了一次藥之餘,, 手癢拿起電話 candy crush

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玩到不停地抹汗,, 大喊好熱好熱
然後脫了件外套、再踢開了一張棉被
現在還在流汗中
而且我終於在 level 70 玩剩一粒討厭的 jelly
雖然未過關,, 但已經是整個星期非常突破的一次
還有精神打一大篇文歌頌你.. 我應該距離退燒不遠了
真是要用口語才能正確表達我的感受:

有無搞錯 candy crush..
你係咪真係咁大威力!?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