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一個晚上

我最佩服的男歌手,, 不是張學友不是陳奕迅,, 而是林子祥
張學友及 Eason 一級棒,, 但高音都會假聲處理
但能真聲穩上每一粒高音的,, 樂壇只有林子祥!!

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 就是兩歲的時候被爸爸媽媽抱著去看林子祥
據聞我被抱了上台獻花 -.-
而且被親了 @v@
現在的我那麼怕有鬍鬚的男人
大概就是因為兩歲的時候被這個 “鬍鬚佬” 吻過我臉頰吧..?
我其實對這件事沒有印象
但是我記得好 “吉” 好 “吉”…….

現在長大了、微懂音樂了,, 
很震驚他的真聲之餘
一直好希望可以再跟爸爸媽媽再去看他一次
上年因為 drama 請他們失敗了,, 我失望了一個晚上. 今年再請..!! 
知道我這樣鍥而不捨,, 阿爹娘親今次終於賞臉了
他們絕對有在甜笑啦 😉

就這樣,, 我完了人生其中一個 dream
是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一晚
我會請你們看每一場林子祥演唱會,, 直到他不唱了

別說我不疼你們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