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 battlefield

公司在太子,, 
以往都會在太子地鐵站出入
不過我打算以後下班都要乖乖的走去旺角東坐火車,, 由今日開始.
但是我沒預算到原來這條路是一個很漫長的鬥爭…..

下班了,, 肚子還真餓
又是痛苦的星期二
一直在想好不好在一個星期最慘的一天,, 買個雞蛋仔慰勞自己
九點走早不早晚不晚的
家裡難得的留了飯,, 我應該要留著肚呀
好! 我不吃不吃不吃! 就仰起頭 pass 過雞蛋仔檔

過了一條馬路,, 走到了始創商場後面的食街
平時也不覺這裡有這麼多餐廳.. 在餓的時候就看甚麼都覺得好吃 /.
反正我怎樣也不會進去吃呀.. 就快步走過這堆餐廳好了!! 
低著頭經過了每一間餐廳..

然後我的災難便來了…..
我竟然忘了臨近火車站兩分鐘的路程才是最多吃的點….!!
又看到雞蛋仔了.. “剛才不是已放棄了嗎? 再放棄一次不難!”
還有豆莎餅.. “李二少還未回來,, 你關於吃的 quota 不能用!!”
不如篤串魚蛋? “吃了該比不吃還餓!”

看得我雙眼發直.
最後催眠自己: 我有音樂和文字就不會餓了!!
趕緊拿起耳機塞進耳朵
然後打了這篇關於 “吃” 的迷思
我絕對是用逃離戰場的速度跑走入閘..

“咁以後嘅日子點算好……?” 懊惱

好糾結的人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