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Freak Papa

我家爸爸是一個戲迷,, 
由小到大,, 幾乎每天都總會看到他在看各式各樣的戲
搞笑的、驚險的,假日若說到想看套戲,, 大家都會直接要爸爸介紹給我們了

I’m really not a big fans of scary movies.. 
因為本小姐都是極度 jumpy…..
基本上我絕不會主動選太 heavy 的戲啦..

但是每次不小心經過爸爸的房,, 眼睛不期然就會盯著螢幕看. 
要是不幸是一齣恐怖片、驚慄片、懸疑片.. 慘了我就得整晚坐著看畢全段片..
等所有怪獸都死掉了、所有謎題都解開了、所有人都獲救了
我才也被獲救..! 能有膽上床睡覺

為甚麼我現在在打這麼多字??
因為本小姐昨天看了一齣懸疑片後
今天又被騙了看一齣懸疑片…!!!

我人生中的懸疑,, 在這個 moment,, 
有點太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