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Birthday!

已經過了在特定的日子要做特定的事的年紀了
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心意吧
吃甚麼收到甚麼禮物真的都不要緊
有你們肯花時間陪我過已經很感動了

這個聖誕/ 生日都是在工作及音樂中渡過
到了愉景灣 hold 兩天 fun fair,, 跟各位小朋友玩玩哄哄
外加三場 shows. 希望都有給見過的人帶來一點快樂

平安夜有 DB 的 viva 陪我一餐超棒的印度菜,, 
還有 so zack “perform” xD
雖然大家 tease 了我無限次……..
下場再約了女朋友渡過了一個 “美女與酒” 的晚上. 超浪漫 😀

聖誕夜有車仔麵 
謝謝大家都肯陪我吃頹餐
原班人馬直落下場
在埃及 shisa, 我的絲襪都被燙花了

Boxing day 則在家吃日本大餐
真幸福. 家很溫暖 🙂

最驚喜的要算是我嫲嫲送的禮了
她打了去商台叫葛文輝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他真的打來了.. 還騙了我好久..
到節目出來的時候也聽到了嫲嫲的錄音.. 真感動
我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健康、精靈、活潑

還有一年一支水! 
今年的真的好漂亮 🙂

尚有幾場 gathering. 
尚有幾天便會到港的你
好期待

今年開始要打得詳細一點. 
因為我翻查上年的 post,, 我幾乎沒提過自己如何渡過生日
連 private post/ quick note 都欠奉
現在已經完全忘掉了……….!!!!!!
這麼沒記性.. 果然老掉了一點點.

生日快樂呀陳可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