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怡半島

今天要做郵差,, 到處送東西給家人
其中一站要去海怡半島找爸爸
因為他在建南區地鐵
(對.. 就是那個四年前本小姐已被騙建好了的那個…… -.-)

自從中三搬走後,, 好像都沒再來過了..
再度回到這裡,, 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跟從前幾乎完全一樣
唯一分別是覺得這裡甚麼都很像縮小了
大概因為我住這裡的時候實在太小了,, 當時覺得公園好大、路很闊、連垃圾桶都要比我高 :p

海怡是我住過最久的地方
事實上我現在即使在夢中夢到自己的家,, 基本上也是在海怡的16座
可見潛意識我有多掛念那個家
((那麼 specific,, 因為本小姐在海怡期間也住過 7座及 31座.. 16座是最好住的 “樓王” 啦~^^))

當然今日我要去的地方我是從來沒去過 — 就是很偏僻的南區地鐵 office
但是途中最讓我目不瑕及的,, 是一條泊了10-15 架 Maserati 和 Ferrari 的小街……..!!!
哈哈事實上我在給幾千萬現金圍著 @v@ 好壯觀

很可惜全日風太大.. 一直在怕裙子會被吹起.. 所以我沒有多餘的手到處拍照..
在回程的巴士上,, 我一邊看著海怡的景,, 一邊在回味它的好
直到進入久違了的香港仔隧道了
它太掛念我了留住我足足一個小時………..
由甜甜的回憶一下子跳回殘酷的現實…. 
Arghhhhhh that costs me an hour oh my goshhhhhh . /.””@

哼. 一切留待有南區地鐵再談.
爸爸快建快建!!

2 thoughts on “海怡半島

  1.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可是小時候一切一切的記憶不論是快樂的抑或是傷心的都總是令人很懷念aw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