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記得當微博盛行之時,, 
我就說過 “why not twitter?”
結果因為工作需要還是開了微博 account 
Social-network 嘛.. 就是你要先在那個 network 裡頭才能 social 啦
微博倒真的有不少有趣的東東,, 
不過我的感想都打在 twitter 了
二百條微博中應該有一百九十條也是轉發吧.. @@

然後現在要說..
說話說的太盡最後真的會有報應..

我的微博近幾個月無故 “帳號有安全風險”、”被凍結” blah blah
那我就不用囉! 又不是非用不可 . /.
直到有需要 add 上海男了.. 然後就發現自己 “受限制使用” 沒得搜索..
那只好讓他來 add 我了.. 竟然給我來個 “戶口不存在”……!!!
尷尷尬尬中唯有笑說回港研究一下

昨晚 “的起心肝” 試圖登錄
原本以為只是重新改個密碼便能完事
那我用綁定的電郵改了密碼再登入
依然說我安全有問題..!!! . /.”
Fine…!!!
打算問微博 Q&A 了,, 打了一百字後submit.. 又要我先 “登入”…!!!
(我就是登錄不了才要求助呀好不好)
很無助之下,, 我搜索了自己一下
結果顯示關於我的只剩下一張由二小姐可文 tag 我的照片…
原來我的存在只能由別人來引証..
Very Fine.. :.(

灰了五分鐘,, 想起一個已被我 ban 了的辦法
“用手機號碼綁定再激活帳戶”
Ban 的原因: 只適用於大陸號碼
解決方法: 盜用爸爸的 number 

然後我的救星便出現了
爸爸遞上手機的短訊,, 我的帳號終於激活了 — 

激死左我然後活了過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