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aise me up

以前不喜歡 “you raise me up”
除了因為前男朋友在跟我同台時,, 當著我的臉跟另一個女生合唱,,
亦因為這首歌真的好悶好悶
只有一個 verse 一個 chorus 
然後無限重複再重復… 
一字記之曰: 悶!

今日又再碰到這首歌
這是今場婚禮表演的 client 唯一一首指定的歌曲
接到時我當然又在大喊好悶好悶
結果唱的時候幾乎哭了出來..
音樂的煽動,, 加上他們的分享也很感動
在現場唱的時候見到新郎新娘都哭成淚人.. 我眼圈都有跟著紅了

在一起,, 不單是兩人分享甜蜜快樂
在你失敗沉寂的時候扶起你,, 
在你失意時還在身旁支持你鼓勵你,, 
讓你有力量重新振作,, 這才是有意義的愛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
Or,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m strong when I’m on your shoulders

讓我伏在你的肩上哭上一陣子
離開時我會是個堅強的.
even more than I can b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