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2

讓我看了人生第一場陳奕迅演唱會
Feel Free! Feel Music! 
還有我最愛的可樂,, 太正點!!

小女子其實沒看太多演唱會,, Oversea singers 有 Kelly clarkson, usher, Maroon 5, James blunt
香港歌手只是看過林子祥黃貫中
(免費的、或是我在台上的都不計好不好 -.-)
雖然喜歡很多歌手也喜歡很多歌,但 come on!!  演唱會 is about 現場音樂演繹!
就像Twins 的歌有多好聽我也不會去看她們的演唱會..
不需太多 dancers,, 不需太多奇裝異服,, 不需太多花巧效果
我最想你企定定唱好你的音樂

陳奕迅也是一個我好想看現場的歌手
不過實在太難買到票,, 加上本小姐太懶….. 所以一直都沒有看過..
每次都只能在唱k/ YouTube 看到演唱會有多精彩
今次託 ah ting 的福,, 買到公司票之餘,, 還用$380 坐了值$688 的位!! 而且在神推鬼碰的情況下調了去尾場.. 我實在太幸運了..!!

今次的 rundown 真的很流暢
用了外國 band 的手法~
總之就是少換衫多唱歌!!
最驚喜是聽到 “十面埋伏” 和 “反高潮”
聽到了最想聽的 “最佳損友” “一絲不掛” “無人之境”
有無試過同一場演唱會連唱兩次同一首歌? “非禮” 仍然在我的腦海中播著播著播著….
最後還有最經典的 “k歌之王”,, 太感動了
雖然聽不到 “六月飛霜”,, 都好夠了:)

真是一個真正喜歡音樂的音樂人
你會看到他有多陶醉有多自在其中

加油呀 Eas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