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將 xanga 當 twitter 了..
因為都在街,, 打一句實在太方便

昨天是很突然的假期
是晚上約朋友約得一團糟惟有在零晨時份請求老闆放我假.. 
然後星期二早上都做好要做的就去放假了
沒能唱 k plus 犧牲了星期日 (算吧啦反正表演沒用我) 
但還是覺得很值得~~~~

跟 Mel Sally Tina Jojo 在 tst habitu cafe high tea! 
在全世界上班的時候這麼悠閒實在是很爽的一件事~!
坐了一會發現葉詠詩坐在我們旁邊..!@@ 
最近翻查了 xg 才想起其實本小姐在年少時嬴過她的盃和她爸爸的盃 (什麼好像在講髒話.. 是葉詠詩盃和葉惠康盃 -.-)
如果當時真的跟她這樣說其實都幾好笑.. Haha

坐在 cafe 的我們的主要活動的在填紀念冊! 中五的時候欠下很多.. 不過 Sally 的我有乖乖的填 (昨天看回都笑瘋了)
再填一次有重新認識自己的感覺
還有心理測驗,, 大概二百年後再玩也不會記得自己填了甚麼
一張紀念冊竟然這麼好聊.. 大概我們都沒有預料到 🙂

接著去了 skm 找美心 小臻 Amy”
找路找好久呢 haha
太久沒見大家都要 update 自己的 status :p
日本小店的小妹招呼我們都忙瘋了
晚餐後未聊夠,, 再坐公園繼續聊
縱然旁邊的貓狗令我很分心.. @@
但望著夜空在公園.. 太有情調~!

從此我的悠閒畫面又多了兩個 🙂

像我寫在紀念冊的一樣,
無論我做了甚麼,, 或者沒做甚麼
你們都在我 priority 排很高的位置
這輩子有你們,, 我很幸福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