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個短訊,太生氣,我睡不了

今天要安排出稿送貨入書
是最近比較 “大陣像”的一件事
數起上來這兩星期跟 kelvin 都出了十幾份 cover 和 outline 
每一份不是印七千就是一萬份
太怕會出錯了
這幾天都因為今天睡不好

記得兩年前我出了一本書
印好後送貨的前一天,, 我一晚嚇醒三次..
夢見印錯了送錯了,, 全身流著冷汗的醒來 (雖然結果真的印錯了..)
昨晚再次在送貨前一晚發惡夢.. 再度夢見印錯.. 
加上八號風球可能會延誤
我在六點正便嚇醒看看下了颱風沒有.. 都是緊張得快精神漰潰

接好貨以後只剩下整理的工作
跟一班手足機械式的弄到十點
累得快斃了.. 竟然臨睡前收到要 “修改” 的通知



…!!!!!

哪跟重做有甚麼分別..

還要是如此無聊的改動..

究竟你有甚麼病..
為甚麼要這樣消遣我們……

無論有多少人跟我說你是一個多好的人也好
我必須說我已經從心底開始討厭素未謀面的你

因為我最討厭麻煩的男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