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時練歌,, 令我確切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出過台..
是我早前太忙而你們也對我沒信心吧
我明白的,,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找回在台上的感覺

之後去了 mega box.. 唉
總算暫時鬆一口氣
在車上都忍不住淚了.. 因為最近精神緊張壓力很大
其實你說的事我都有預計過
只不過晚上一回到家就已經應驗了..
估中了.. 而且這麼快中了..
整個晚上都在搖頭.. 覺得很失望…..

Anyway 今天見到了最能表達我工作境況的一張圖….!!!!!!!!
連文字都不足夠表達
這是我每一天的心底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