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有多無能為力
在街上都差點灰的哭了出來
發著呆、煩惱著、亂逛亂走
沒意識的
避了去我在銅鑼灣永恆的安全島

沒打擊我太久.. 很快便的起心肝再找靈感
結果留了足足兩小時,看了很多亦獲益良多
我知道看完並不等於甚麼
但至少期間我覺得心靈上很充實很充實

喜歡學不代表會做的好
加上運用到也完全沒到我話事
心靈上滿足一下自己便好了

好想學多點
美感之餘,, 還有如何實現那種美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