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沒有撒謊的天份
我的感受都放在臉上
I just can’t agree something that I actually don’t 

每一次一拋出 “你覺得可以就 ok”
“你覺得靚就 ok”
我都好想大喊 “唔得!! 唔靚!! 唔 ok!!!!”
但為甚麼要跟老闆們過不去呢..?
順著他們的意願.. 我便能早點完工
而不需要因為他們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意見,, 對著電腦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屈服.

但那不是我做的
那只是用了我的手
我做了的.. 已被凌辱得體無完膚

都怪我完成不懂用電腦設計..
手畫得有多好也沒有用
真沒用

真懷念從前草稿後, 有專人負責電腦化的時光
何時美感和技術才會並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