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住先啦”

這兩天不記得發生了甚麼事,害我又拋出這句說話來..
很久以前,, 跟一個人說好多遍
我忘了你是誰,, 卻沒忘了這句話,, 以及你帶給我的所有失望

多虧了你,, 我已經很難再相信承諾
每次聽到一些 “計劃”,,
我會先自動打折
comfort 了自己未必會成事
令「真的成不了」的時候沒那麼痛

我所講的未必只是愛情
或許現實亦有太多人 “下巴輕輕” 亂作承諾.. 或是作出一些無法兌現的承諾
“搵日同你 xxxx !”
“得閒同你 xxxx !”

永不會有這一天,, 你亦永不會空閒
何不就乾脆道別好了

昨晚 (前晚?) 打到這句話有流淚..
其實好少事,, 其實沒甚麼大不了
其實你說出口那一剎我已經知道沒可能做到
只是.. 原來你說話的分量在我心目中又降了
好不想. 不想你帶給我過多的失望

嗱. 我有先說明 “我要講真話了” 才拋出那一句話的..

唔準嬲我講真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