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安排了跟 Sally tina 一同做 yoga,,
出了一汗後,, 覺得整個人都精神了
是我太久沒有做運動吧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除了第一年跑馬拉松有一三五自己去練跑之外,, 基本上都沒能自己一個去做運動 /.
Anyway 決定了要每個星期二到訪銅鑼灣了
希望可以堅持訓練吧

話說本小姐這星期的工作都是額外加上去的
原因竟然是因為我的作品實在太出色..! . /.”
沒見過面的新老闆該興幸說 comment 的那天我沒能到
要不然…! 我怕我會大聲反駁
那天是震怒到不能繼續工作,, 提早約會去了
但做的還是要做的……..
昨天終於上繳完修改後的作品
還在凌晨四時要求我再改一個 minor 到不行的地方..!! (嬲到我冷靜了三十分鐘才再睡到!!)
很抱歉我不是我的老闆. 我的反駁已是我能做到最溫文的了
說到底,, 創作是可以高度被控制的嗎? 笑話
最後勝利是我~!! 心情有爽了一下
但預期此類情況.. 將會不斷出現

唉怎麼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