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都好想自己不要再這麼掃興
要每次這樣掃低你的夢
迫你認真面對現實
我也不好受
尤其當我比所有人.. 都更希望你們會成功

知道嗎,, 控制自己不能太高興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因為以前太痛了
痛得我都不再相信美好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我怕從今以後,, 我都會怕自己太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