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總之到現在眼睛還是腫腫的
變身一整天成為單眼皮女生.. [哭]
但還是非離家不可….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去 repair 被我擱置近一年的 ER420..!!
因為它太脆弱了.. 害我都不敢再用怕完全壞掉
三千大元.. 在奢望能不能加錢修好便罷
怎料 Shure 竟然換全新的給我!!!!!
還要是 420 已經都沒了所以給我 advanced 的 ER425!!!! >v<
OMG 我差點沒在人家公司裡尖叫~
有中六合彩的心情呢!!
再聽回耳機.. 由衷的有感動到
捱了這麼久 iPhone earphone..
終於可以連在地鐵內都聽歌都聽不到噪音了.. 可樂都看著我瘋了一個晚上

Improvise 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
就這樣兩個人就走去剪髮了
不開心時最該去剪髮
破壞性的 nature.. 只是看著都能發洩一下
而且可以一洗頹氣 -.-
要讚髮型師 ray,, 真的很認真製作呢 @@
大概是我要求的時候太過認真..

剪掉三千煩惱絲後,, 可有剪掉我的煩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