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很多好友都很痛恨我的工作..
但我不知道已經痛恨到這個程度 @@

最主要是因為其不定時吧.. 遲到及甩底已是見怪不怪
每次都是到甜品環節才出現
好友亦會微言我這個工作狂 [[雖然更多時候是我根本走不了..]]

為這些事哭過多少次我也數不清了..
其實我都好希望每一次說了會到都會到
好希望能 “在正常晚飯時間出現吃晚飯” <– 這句最近說了很多次來感恩這星期的晚飯 gathering

 

今天收到一封 warning letter 了..

真的.. 是好朋友才會出給我的 warning letter
否則才不會這麼用心用打字機打給我這麼長的一封信
我都好希望以後都不會再改期 / 遲到
希望 settle down 以後不會再是這樣啦

 

很多 gathering.. 不是到一到就行的
錯過了那些 topic,, 就是錯過了分享朋友的人生

 

One thought on “

  1. 其實別人痛恨與否不太相干,,那是不是你想要的才是最重要.如果會哭,,就代表這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沒有人能比你自己更了解陳可然.如果這是你想要的,,就繼續努力.要放棄生命中其他東西也是沒辦法啊.你也只好心甘命抵.但如果那不是你要的,,值得為了它而妥協生命中其他東西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