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

今天很冷,也許不是真的很冷,因為就氣溫來說前些天更冷
我根本沒好,根還在,根還在。天氣一冷,病又犯
沒掉一滴淚,雖然這時候應該用眼淚來表現
真的不想回頭看,可被種下了魔的心,好不了,好不了

我甚麼別的都沒做,也沒哭,可能眼淚的配額已滿
也沒打電話,雖然號碼是刻在心上的
希望能讓心空下來,也以為我是了,可是,過了這個夜
我才透徹明白,永遠不會,不會好了

這一直在的傷口,早已結疤的傷口
剝去結痂後仍會結痂
再結痂再結痂再結痂又結痂
沒有回復原狀可能的傷疤

 

[很蠢]

今天很蠢,也許不是真的很蠢,因為就自己來說前些天更蠢
我根本沒腦,草還在,草還在。問題一出,草又長
沒掉一根草,雖然這時候應該用腦袋來思考
真的不想用腦想,可被種下了草的腦,想不了,想不了

我甚麼別的都沒想,也沒記,可能草兒的配額已滿
也沒打電話,雖然號碼是刻在草上的
希望能讓腦空下來,也以為我是了,可是,出了這種題
我才透徹明白,永遠不會,不會想了

這一直在的雜草,早已成蔭的雜草
除去盤根後仍會盤根
再盤根再盤根再盤根又盤根
沒有變回種子可能的盤根

 

***

老朋友好像有煩惱呢..
還你這個以前你寫下的作品逗你一笑
希望你快點沒有煩惱

然後這個實在太好笑!! 我最後在打掃的時候不覺意翻到重溫
送回你一個電腦版>> 你真的應該要收藏!!

 

看到的人都要笑一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