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今天超欠揍的..
因為這首歌在我腦內播不停
在 office 重覆播上三次以上真的會被打
到最後唯有全日帶著耳機 loop 著同一首歌

one and only one

 

每天每天
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
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
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離開

 

 

懶洋洋的 R&B
有替我本來的假期塗上一抹懶洋洋的感覺
太舒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