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玩太多.. 實在有背叛 xanga 的嫌疑 @@

最近其實都沒特別的事發生,,
倒是終於送走了所有考生了.. 覺得本年度終於有一件事完成了
希望要考試的大家都加油啦
高考/ DSE 絕對不易過
今年是最後一屆 + 第一屆更是難捱
真心的:: 盡了力便行了
沒進大學大家其實都死不了….

然後到其他宣傳活動”
本小姐拍了人生第一次的 video class @@
希望會上課的學生都不會覺得太悶啦….
原來自己對著空氣教書真是會好 “自 high”
以後我都不會再笑其他 ah sir 的了 ><

viva 方面,, 大家終於都玩 k 歌了!!!
自己 jam 都幾好玩
實在太多歌想唱 >v<

 

and let me confess myself.. 我開了微博 account -.-
壓根兒跟 twitter 是一個樣..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需要.. 根本不想開…

 

**

最近又有夢見被貓咬了… [[auddy… 如果我來美國.. 其實我絕對不會住你家… haha]]
然後第二天就上報了……………….
好邪好準..

其實.. 我下一個學位該是心理學
要學一下解夢” 超有興趣

 

ov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