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算是忙完了要我天天五點睡的事.
公司最近要煩的事太多了.. 希望可以幫一下忙吧

早前都灰著一件事
就是原來我真的不太懂怎樣與人相處..
我認同不了我不認同的事
我… 不懂說謊.. 戲也不好..
但到底工作就是一件不斷妥協的事
老實說如果在外面工作,, 我應該捱不到多久 -.-

有時沒電腦用.. 要坐在 CEO 房內,, 感覺都是怪怪的
自己一個房真的好悶
然後同事衝進來見到是我.. 又會呆一呆 -.-
還我一個有 office 的電腦好不好……

倒是做老師的我挺好
真不明白在零宣傳下為何會有新學生sss
amazing @@

 

真是好悶的兩個星期
幸好還有 “秘密花園” 支撐我的生存
不然我都該死掉了

 

另外共有兩位仁兄被我 train 到 oversee intern 和有新工 offer 呢~~
buy me dinner laaa haha
是時候要開班授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