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行大學畢業禮了 :’]

可能這件事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小事一件
甚至有些人會因為工作忙而不出席
但是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一日
這條路.. 實在太曲折

記得我中一的時候,, 在 bps 被某家長問道:
“你的目標是甚麼?”

“我要入大學”
當時我還不知道被 filmed,, 最後在大螢幕播出的時候才知那段訪問很 public..

 

錯了會考、錯了高考
三年城大生涯雖然放了很多時間在工作上
但到底我每份 assignment 都很認真的做
大部分是 last minute.. 因為我的工作都從不放過我.
最後的畢業論文能夠得到 merit,, 我真的好好好開心
除了有認同感和成功感之外,, 也為我的大學生涯劃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我不聰明. 臨尾會很很很勤力
知足的我知道 two-one 畢業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很曲折..
但.. 爸爸媽媽.. 我做到了.

 

明天城大見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