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在地獄過的日子..

本來以為當代課老師是一件容易的事
結果當完的那天就立即病倒了..

當了八天
每一天都是 6am 起床趕去屯門
下課後還要補習至 8/9pm..
11pm 晚餐.. 簡直是非人生活 =.=
我真的完全講不出聲了…..

雖然.. 在那間學校.. 我受歡迎到一個不可理喻的程度..

我走在走廊會有很多尖叫聲
被圍著要拍照..
塞在班房門口不讓我離開..
還有學生為我的電話號碼打架 <————-so crazy…
我真的擔心那個校長會要我離開不用再代

中三中六都幾好教
但是三班中二.. 簡直是怪獸….. =.=

最慘的是.. 從不 hea 教的我
賠上了自己的聲..
真的用 mic 都沒他們那麼吵..
可憐我的補習學生會聽到我難聽的嗓子
而且今年所有聖誕表演.. 我都要放棄了..

 

賺回到的錢.. 雖然未到手..
但認真每一分都有血有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