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是第幾天早上六時才上床睡..
而且每日只一餐飯..
因為我到頭來是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cityu 三年裡頭.. 我應該是第一次在圖書館留過十二點才走..

雖然.. 一切都是自找的.. =.=

但除了我 hea 掉在家的時間.. 
(我真的好需要不用腦的看一看電視好不好..)

我發覺我每天花在交通的時間實在多得可怕.. @@
天水圍西貢荃灣九龍灣 ^%^*&%&**($%$

我在公司也十分忙啊..
現在自己有班.. 不能說走掉就走掉…
我的人生多了很多負擔……………. 和責任…..

包括各位熱情的同學死唔俾我落堂 /.

 

快點到星期一..
我在狂想自己真的做得完可以去狂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