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halloween”

 

在早幾天跟公司朋友去了 OP 哈囉喂!
突然想起一百年前有任性的跟暈浪男在 OP 開始
臉有紅了一點 @@
有因為要跟誰和誰去腦筋傷了幾天
不過到最後都沒一起玩.. 亨少走寶了”

走到閘前有 cy yan sir 抽荷包 upgrade 成至尊票~
不用排隊真的爽到不行~!
到最後沒 upgrade 的 angel 和 johnny 都成功渾水摸魚不用排隊~!
我真的很少丟下隊友啦

玩得很盡興
不過 meet up 的時候真的… 好 sad… </3

 

 

***

正日

dub dub dub 了一個下午
然後就即興邀了 jacky 去 lkf
今次終於試新 bar >> HARD ROCK
沒介紹錯音樂真的正到不行!
and oh my goodness they sang “hey soul sister”!!!!!
freakin’ awesome 我都快樂瘋了!!
歌手都 spot 到我倆都在大喊整首歌~
可惜他們沒唱 simple plan ><

 

然後就好笑了.. @@

 

首先本小姐一起床就嚇傻了
coz i’m not sleeping on my own bed!!! (wth!!!)

我睡了弟弟的床 =.=
而且他差點以為我是鬼 =.=
我完全 recall 不到.. =.=

這個叫 “斷片” 嗎?
幸好這個世界上有 jacky 送我回家
pretty sure i will sleep elsewhere if you didnt send me home -.-
count on you 實在是非常安全 >v<
owe you a decent dinner (i know it’s an expensive drive @@)

 

and i still think this is ridiculous -.-

 

***

逛過了哈囉喂
到過了 lkf
算是很充實的一個 halloween 吧

 

dissertation.. is about time to start now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