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將近尾聲,, 工作卻在不斷拖
其實我真的該做回一個積極點的自己
大概是有些事,, 知道自己不是太有能力完成
一怯我又在徘徊逃避 mode

因為我的工作時間不同
朋友們都受苦了
希望我能儘快安排一個比較 regular 的 schedule 吧

再見 jojo 之後
10:30pm 才吃晚飯
還好有人陪
cwb 真是一個太好的地方
朋友都會在那裡被我 count on 🙂

聽朋友的話.
學習悶透了都是一種感情上的學問
身邊的人要對上廿年三十年,, 悶也是必定的事吧
可是我喜歡有反應的人啊..
一個人唱獨腳戲實在太辛苦了

cinderella 趕不及 12am 前回到家
原本要跑樓梯到 16/F 的我
最後還是不用運動運動
就獨個搭著漆黑一片的電梯
有夠氣氛的
到頭來我不需要誰我只需要 iphone

 

世上跟我最親密的.. 原來就只有電話
難怪你們都愛打機,, 更勝聊天

 

 

悶壞了我

 

2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