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一星期終於完結了..
一星期內考完試交完功課
考試容易寫文難.. 一堂都沒上過要我亂吹 4000字..
現在完成了.. 回想起來也依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
加上超惡劣環境因素……………..

妹妹都說我是個英國人
生理時鐘都跟英國慢 7小時
早前整 notes 至 6am
現在交功課最後一天做到 7am 才上床睡覺..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過份..

雖然我在中秋玩通宵…>v<

 

除了覺得很奇蹟之外,,
還知道有很多朋友很疼我
知我跟學校的事太少
怕我不知道要考試和交功課 (雖然今次我知 :P)
都打電話 / send text 提我
有你們這班朋友真的好幸福 :))

還要隆重鳴謝 jacky 日日三句有兩句都是逼我做溫書功課~
我真的沒請錯你~ haha

再鳴謝我老闆這個星期放過我沒找我喳!

 

地獄生活終於完結
又認識了好好的台灣新朋友
我真的超想超想去旅行
畢業旅行,, 志在必行!!
我甚麼都不要理一定一定要去 . / .”
我的世界不能這樣小

但是現在.. 是時間再 dup notes 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