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是一個很好的地段
搬回來是有搬回我的快樂
如今終於要搬家了
我大概是最不捨的那個吧?

 

我會記得,, 曾經有個傻瓜送我回家後在我家樓下邊聊電話邊等小巴,,
除了站錯位置外還在零晨兩點在街大嗌 “可然你好!”

我會記得,, 有個傻瓜會在 AIA 等我

我會記得,, 在中秋節被困在家,, 我點了一房燈籠哭了好幾小時

我會記得,, 有個傻瓜會在送我回家途中牽著我手彈跳著避 cockroach

我會記得,, 我們如何在半場休息由灣仔飛車到我家繼續捧英格蘭

我會記得,, 我們如何偷偷竄進家後面的地盤喝酒聊天,,
還坐在那些地盤車裡合照

我會記得,, 多少次在後街車廂內聊天訴苦有笑有淚 

 

只要有機會,, walk home 幾乎已是一定的事,,
只差在由灣仔還是銅鑼灣走回家

 

 

太多太多美好回憶

 

總有一天我會回來,, 等我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