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弱了不夠一個小時,, 其實當時已經要繼續開工 dup dup dup..
對於 “認真” 這回事.. 我太執著了
在時間緊逼的時候變成跟自己過不去

第一份 assignment 用多了時間.. 就只能在第二份裡扣
一直在逃避 dissertation,, 大概是我心底裡也明白原本的題目不好做
逼得瘋了的時候催眠了自己好久: “我的要求只是 pass”
才能心平氣和的做下去
我也明白只有這個題目.. 能讓我在一天之內 plan 好一萬字要怎樣才好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加上擇善而固執.. 或固執這個性格
被標上 “workaholic” 的我會早日把自己逼瘋
好難才能叫我不認真做事
之前有多馬虎也好,, 到真的要下場、落筆、打字、設計的時候.. 我真的好認真..
過不了自己那關口.. 我會瘋掉..

 

兩天都是 6am 上床. 又一自殺行為
交好功課是有夠高興了
由得我今天傻開心吧 🙂

 

 

A&F 和 Jean Paul 我分不了
不過你們是摯友,, 香水的 taste 會有夠像了
都是 “很粉”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