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了我的教書生涯了
記得兩年前我是怕得失眠.. 還需要有朋友陪我吃完早餐才進班房
到今日.. at least 我已經不怕了
備好課,, 其實都好容易
而且會太多東東要教而 overrun

至少.. 不是呆坐 + 口窒窒
“教書都唔係好唔適合我姐” —- 這句說話在落第一堂後在腦海裡浮起
我會做好呢份工~!
即管看看我究竟可以去到多高

 

忙碌的生活開始了
要教書和自己要上課不在下話
還被調了到 course admin part-time
八月還有無限份 assignmentssssssssss 要交
還要準備一萬字的 dissertation…

好懷疑自己究竟過不過得了這個 summer…….
大幸 viva 今年沒 full concert
教書沒學習和交功課來得費時間

 

fighting . /.”

 

 

***

這個 summer 還到了書展工作呢
但認真累得沒心機逛
況且.. 有甚麼書是不能在書局買呢??
不過縱然如此.. 離開的時候望見 twilight/林詠琛/林燕妮/深雪/區樂民/梁望峰.. [恐怕 list 不完還是停手好了]
還是有點酸溜溜的感覺 😦

究竟還有沒有圖書館義買日呢?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