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電腦的九方 works again
所以打字的興致又回來了

終於考完試了..
這個學期我是非常非常 hea..
除了所有計分功課我是好認真地做之外
我基本上都沒什上過課
有時是因為工作需要,, 有時候是我找不到理由上課

其中一個可能.. 是我事後分析的.. 因為我沒有朋友
是交心朋友
那些因為 “上課會見到她/他會好開心” 的朋友

可能是因為我失去太多了
所以不再交心,, 我就可以免了失去他們的風險

 

考試前後的 gathering
wif sally tina melanie
wif 水立方組仔女
令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原來還有很多人會理我
沒得跟你們一起去旅行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不高興
因為我深知到大家都要出來工作的時候,, 我們沒可能再有時間這樣去玩
尤其是我這個假期比平日更忙的工作狂..

 

今早又多接了一個 part-time
希望今次沒上次那麼慘烈吧
只要有錢就好了….下個月要找學費的卡數…………..

 

 

2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