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現在的工作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不是老闆交帶我做甚麼
更多的時候是自己在找東西做 — 找老闆忘了要做的事然後完成它

像今天,, 明知要準備試題
但沒有人想過要準備答題卷….. (以往都不是我們負責啦)
然後在明天便要用的情況底下,,
要勞煩爸爸媽媽幫我在公司印 (星期日所有店鋪都關門大吉…)

就在那一程車
邊聊電話講解怎樣印 + send email + reply text..
我由太子到鑽石山的時間幾乎 double 了
本小姐先多乘了兩個站,, 然後走到對面線
再多乘了一個站,, 再返轉頭.. 才到了鑽石山..
一直到練完歌共四個小時後,, 我才聽著 jason mraz 鬆馳了一下我的精神緊張
處於 too tense 的狀態太久,, 我差點也沒法 relax 自己…..

and finally it’s done!
希望明天零突發事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