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想起爸爸介紹給我的好戲 “illustionist”
記得我只是看了電影最尾那一 part
打算今晚坐定定開來看全套故事
豈料一開始是卡通動畫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心想劇情會怎麼將故事帶回到由人做的故事
一直看一直看.. 我終於發現世上有兩套 “illusionist”.. 一套是戲.. 一套是動畫…………. =.=

我是很少中途斷戲,, 所以我繼續看
整齣動畫幾乎是沒有對白
但想表達出來的深意卻恰到好處
我覺得全齣戲都是在.. 指責我

confession..?
貪慕虛榮是人的天性
同義詞可以是 “上進心”、”有野心”等
因為想追求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們才會努力讀書,, 工作,, 發奮圖強
物質上的追求是可以的,, 但如果付錢的不是你,, 是努力的那一個
而你則毫不努力的花人家的錢
這才是真正令人厭惡的 “貪慕虛榮”

 

其實我沒亂花錢啦..
自責.. 大概是在擔心半個月後又要繳學費吧..
我不想爸爸媽媽幫我交.. /.

Leave a Reply

